每次在挑選面膜的時候是不是很苦惱?選擇這麼多,到底哪一款才適合自己

直到遇到了『Zincera Skin』才讓我知道,原來肌膚吸保水彈潤的樣子!

螢幕快照 2024-03-12 下午6.10.46.png

圖(官網圖示

 

選擇這麼多,到底哪一款才適合自己?

之前用了多家不同牌子還是沒有什麼效果,很多沒有符合我對保濕面膜的期待,上網爬文看到了款兩面膜,抱著試看看的心情,使用後效果意外的好!

還推薦給身邊的姊妹試用,她都覺得很補水,敷完不會有粘膩的感覺,我們還說好下次要一起買大組合呢~~

肌膚的救星:原來敷完面膜肌膚吸飽水分是這個樣子!

雖然我之前沒有試過Zincera Skin這個牌子,看了官網介紹,她們有自己的研發團隊及資深專業護膚美容顧問,最是瞭解我們皮膚的需求,從而創造出超級好用的產品,讓我對他們的家產品更有信心。選用的面膜紙是很親膚的,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,面膜敷完後,我會把剩下的精華,用打圓的方式去除膝蓋跟手肘的老廢角質,真是一舉兩得呀~~~

肌膚的救星:原來敷完面膜肌膚吸飽水分是這個樣子!

 

我對這兩款面膜的效果感到非常滿意!『水潤玻尿酸面膜』可以補充肌膚足夠水份,並緊緊鎖住,改善肌膚缺水乾荒現象,維持肌膚水嫩豐潤感 ,『光潤雪肌面膜』用來自阿爾卑斯山脈的雪絨花,與澳洲的卡卡杜李等珍稀植物精華,搭配高純度傳明酸,組合出淨白保濕滋潤,完美多效合一配方,很貼心的是一般面膜是沒有含眼膜的部分,這款是有的唷,真的CP值超高的。

 

當您尋找一款讓肌膚恢復光彩和活力的產品時,Zincera Skin絕對是您的首選。

肌膚的救星:原來敷完面膜肌膚吸飽水分是這個樣子!

水潤玻尿酸面膜 https://reurl.cc/QeAQnp

光潤雪肌面膜: https://reurl.cc/v0ONnj

# 水潤玻尿酸面膜 #光潤雪肌面膜 #保濕 #補水 #多效型保養 #面膜 #zinceraskin #selflove #selfcare #skincare #skincareproduct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shengchengyen 的頭像
    lishengchengyen

    lishengchengyen的部落格

    lishengcheng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