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得了了!!不得了了!!

知名甜點「傳遞幸福 法式甜點Delivering Happiness」進駐台中高鐵啦~

 
傳遞幸福法式甜點,進駐台中高鐵站啦!!傳遞幸福法式甜點,進駐台中高鐵站啦!!

身邊朋友總是再說也想買看看,但每次在台北車站都大排長龍,趕時間時真的沒辦法買到它,不過現在台中高鐵也有啦!!

(台中高鐵人潮也不輸台北,想拍櫥櫃都要排隊)

傳遞幸福法式甜點,進駐台中高鐵站啦!!傳遞幸福法式甜點,進駐台中高鐵站啦!!

傳遞幸福法式甜點,進駐台中高鐵站啦!!傳遞幸福法式甜點,進駐台中高鐵站啦!!

傳遞幸福法式甜點,進駐台中高鐵站啦!!傳遞幸福法式甜點,進駐台中高鐵站啦!!

傳遞幸福法式甜點,進駐台中高鐵站啦!!傳遞幸福法式甜點,進駐台中高鐵站啦!!

傳遞幸福法式甜點,進駐台中高鐵站啦!!傳遞幸福法式甜點,進駐台中高鐵站啦!!

9入禮盒真的太美了吧,當做伴手禮超有面子的

 

 

馬林糖花束也超美的,給大家看~

(但是人真的好多沒辦法拍太多,我很抱歉 嗚嗚💦)

傳遞幸福法式甜點,進駐台中高鐵站啦!!傳遞幸福法式甜點,進駐台中高鐵站啦!!

傳遞幸福法式甜點,進駐台中高鐵站啦!!傳遞幸福法式甜點,進駐台中高鐵站啦!!

傳遞幸福法式甜點,進駐台中高鐵站啦!!傳遞幸福法式甜點,進駐台中高鐵站啦!!

傳遞幸福法式甜點,進駐台中高鐵站啦!!傳遞幸福法式甜點,進駐台中高鐵站啦!!

快看這人潮,我剛剛能擠到前面真的不容易,畢竟在高鐵很多客人都在趕時間,看到我在拍照都有一種眼神壓力。

(拍一拍快點滾!我要買了!!)

 

 

為了展現我的誠意,我也有到訪旗艦店

這邊就補上我覺得很美的馬林糖花束給大家~

傳遞幸福法式甜點,進駐台中高鐵站啦!!傳遞幸福法式甜點,進駐台中高鐵站啦!!

傳遞幸福法式甜點,進駐台中高鐵站啦!!傳遞幸福法式甜點,進駐台中高鐵站啦!!

傳遞幸福法式甜點,進駐台中高鐵站啦!!傳遞幸福法式甜點,進駐台中高鐵站啦!!

傳遞幸福法式甜點,進駐台中高鐵站啦!!傳遞幸福法式甜點,進駐台中高鐵站啦!!

實體真的很美,但我拍照功力欠佳,我對不起它😭

一共有三種顏色,包裝成花束真的很會耶,到底有人不會心動啦(老闆竊笑)

 

生日或是情人節收到這一束花,真的會超開心的(主要是可以吃)

再也不用擔心,男友送的花束要放哪裡的問題了

 

我還忍不再在店裡吃了店員最推薦的檸檬口味玫瑰塔

不愧是人氣口味,吃起來有點微酸對我來說剛剛好,我很怕太甜容易吃膩,但它不會~

傳遞幸福法式甜點,進駐台中高鐵站啦!!傳遞幸福法式甜點,進駐台中高鐵站啦!!

傳遞幸福法式甜點,進駐台中高鐵站啦!!傳遞幸福法式甜點,進駐台中高鐵站啦!!

搭配底下的塔皮,超級完美!!

原本以為塔皮會很厚,結果滿滿內線超有誠意,濕潤的口感一人一個剛剛好!

我是直接吃口感比較接近冰淇淋,如果喜歡在滑嫩的可以放著退冰一下,也是不錯的選擇。

 

 

跟大家介紹一下,法式玫瑰塔共有10種口味

購買時可以選擇:單顆、4入禮盒、9入禮盒,一次滿足不同口味的群眾

法式玫瑰塔口味:

👉玫瑰檸檬塔

👉草莓乳酪塔

👉玫瑰香芋塔

👉抹茶白玉塔

👉蕉香巧克塔

👉焦鹽燕麥塔

👉咖啡那堤塔

👉百香雙果塔

👉芒果乳酪塔

👉椰香榴槤塔

 

不只法式玫瑰塔,他們家的法式焦糖烤布蕾及馬林糖也超級推薦的

吃過都說:「幸福的滋味讓人一口就愛上!」

而現在傳遞幸福進駐台中高鐵,不管是返鄉回家還是出差拜訪客戶,都是不會出錯的好選擇

還有推出新春禮盒,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到傳遞幸福官網、ig查詢喔!

 

更多詳情可以搜尋:傳遞幸福法式甜點 

官網下單:https://100-happy.com

粉絲團:傳遞幸福 法式甜點

客服專線:(04)2382-5533

 

📍台中高鐵站

地址:台中市烏日區站區二路8號(2F往台鐵方向,近4B出口商店區)

營業時間:09:30~21:00

 

📍台中旗艦店
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1126號

電話:(04)2382-5533

營業時間:08:30~20:30

 

📍台北車站B1捷運站前店

台北捷運板南線M3出口

營業時間:10:30~21:30

 

📍台北車站一樓專櫃

微風台北車站一樓大廳(近南二門)

營業時間:10:00~22:00

 

檸檬玫瑰塔#台中檸檬塔#台中伴手禮#台中甜點#台中檸檬玫瑰塔#傳遞幸福

#台中伴手禮推薦#台中伴手禮檸檬塔#檸檬塔台中#甜點台中#檸檬塔

#台中檸檬塔玫瑰#伴手禮推薦#檸檬塔禮盒#禮盒推薦#伴手禮台中

#DELIVERINGHAPPINESS#台中檸檬塔伴手禮#台中甜點推薦#甜點推薦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shengchengyen 的頭像
    lishengchengyen

    lishengchengyen的部落格

    lishengcheng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