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想分享的好多,從生活、從體驗、從飲食~

不曉得每個女生在經期過後都怎麼保養自己的呢?

從生活中又如何在高壓的環境下釋放自己的心靈~

是否在一身疲憊之餘泡個澡、點個精油療癒自己呢?

最近因為太勞累,整體免疫系統受到影響,

天氣只要溫度一下降,手腳就開始感到冰冷,

才意識到~原本怕熱不怕冷的我,體質好像漸漸在改變!

image

(圖一 2021台北余淑杏律師 |律師來分享-【用來自每一滴的純粹,趕走自己的疲累】)

她是來得如此無聲呀!讓我有點措手不及~

還被女性客戶看出來,最近氣色變差的我顯得略微疲累~

女生最忌諱的就是被人家說氣色不好看起來好累的樣子,

立馬貼心的給我三包滴雞精要我帶回家或是在公司時就熱來喝,

不過,說真的當下的我真的好感動~

能與客戶維持如此的默契與關心,讓我覺得再辛苦也是種成就!

image

(圖二 2022台北余淑杏律師 |律師來分享-【用來自每一滴的純粹,趕走自己的疲累】)

當然收下的關心也不想辜負別人的好意,我也就如實的把這三包分三天給喝完了,

說真的在開第一包時,噗鼻而來的雞湯香整個讓人開胃~

還沒喝下去的第一口,還被聞香而來的同事尋問這是哪家的滴雞精,

我認真回答:乎你旺時,同事以為我在開玩笑~

但也因為如此打開了我們對乎你旺滴雞精的話題與好奇心。

image

(圖三 2022台北余淑杏律師 |律師來分享-【用來自每一滴的純粹,趕走自己的疲累】)

上網看完了店家官網介紹後,讓我對他們家的品質更絕對的掛保證,

除了熱完後拆封的鮮甜香味,每一口喝下去的純樸質地都讓人捨不得結束~

這幾天起床也不會因為天冷而爬不起來,精神倒是好很多~

到了下午也不會覺得勞累,還能持續到晚上,不會是硬撐著回到家中,

推薦給努力在商場中打滾的各位女性朋友們!

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,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成就更棒的自我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shengchengyen 的頭像
    lishengchengyen

    lishengchengyen的部落格

    lishengcheng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